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应急资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6浏览:386设置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牵动人心。学校牵挂每一位受疫情影响的同学的身心健康。虽相隔千里,但暖心相随。疫情无情,母校有爱!学校会与同学们一起携手并肩,共同守护这一片安静祥和的疆土,守护千千万万个幸福美好的家庭。

  为了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同学们顺利度过特殊时期,学校开展应急资助工作,有困难的同学可以申请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

  一、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含预科生);

  2.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生活困难。

  二、申请流程

  1.学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

  2.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电子版(或照片);

  3.学院核实,将相关材料(含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27066760@qq.com

  4.学生工作处审核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三、资助金额

  临时困难补助的金额依据《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学发〔2019〕67 号)相关标准执行。

  共战疫情,万众一心。我们坚信爱与希望比病毒蔓延得更快,所有的美好都会随着春风如期而至。同学们,我们始终与你同在,愿所有学子都能平安归来!


学生工作处

2020年2月6日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本科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附件2: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