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代表赴苏州东山华侨公墓祭奠朱敬文先生

时间:2017-04-01浏览:400设置

  3月30日上午,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及朱敬文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一行赴苏州东山华侨公墓,为爱国实业家、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创始人朱敬文先生祭扫陵墓,寄托缅怀和哀思。朱敬文先生的长子朱恩馀先生及其家人、朱敬文基金会部分成员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了感谢。

  在朱敬文、杨畹珍夫妇和朱婵英女士的墓前,大家共同缅怀敬文先生的助学义举,追忆敬文先生在教育事业上的倾力奉献,感怀敬文先生回报社会之心、纯粹无私之德、甘愿付出之道。我校师生代表分别向朱敬文、杨畹珍夫妇和朱婵英女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哀思,并向朱敬文先生家属鞠躬致敬。

  斯人已逝,朱老先生安然长眠于青山绿水间,但他用伟大人格和大爱精神谱写的生命之歌将永远激荡在人们心间。师大定将朱老先生一家以毕生精力,慷慨解囊,泽教育英的精神传递给莘莘学子,同时不断加强对学生自强、自助以及感恩方面的教育,不断发扬光大敬文精神。

  此次,一同参加祭拜活动的还有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受助学校的师生代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