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创业路演大赛

时间:2017-03-30浏览:1906设置

2017329日,“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会暨创业路演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范国勋副主任祖焱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副处长周显洋等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崔成前处长致欢迎辞,对推介会和路演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能够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与地方人力资源部门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共谋发展。范国勋主任介绍了无锡市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和优越的创业环境,鼓励更多的大学毕业生来无锡创业兴业。

开幕式结束后,“智汇无锡”创业路演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无锡物联创空间投资有限公司蒋栋明总经理、无锡希沃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恽建东总经理、徐州市华仁置业有限公司孙伟董事长、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副部长和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显洋担任决赛评委。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和我校的创业项目共20项,经选拔13个创业项目入围决赛。创业团队围绕产品与服务、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发展规划与财务风险等方面依次上台展示,并回答专家评委的提问。“才赋共享”以出色的现场展示和答辩,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大赛一等奖。“八千英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与手绘的碰撞”8个创业项目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与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搭建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与投资人、孵化载体和企业进行有效互联,将政府引导和市场调节相结合,增强对大学生创业孵化资金、场地、能力和服务等方面的创业扶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