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级学生心理复测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3-27浏览:161设置

  为及时了解不同年级大学生的心理状态,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与有效性,根据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在大一心理普测的基础上我校从3月19日开始对泉山、云龙校区大三学生再次开展心理测评工作。

  为保证心理普测工作的顺利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科学安排,测评前就测查意义、实施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相关培训,测评期间各学院组织有序,学生认真答题,顺利完成心理复测工作。

  我校已连续六年在大三学生中开展全员化心理测评,使其成为学校准确掌握学生整体心理健康水平,进行针对性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及时甄别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准确把握个体纵向发展的重要手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