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1-12-06浏览:990设置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苏师大学委〔2021〕15号)文件要求,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6名辅导员进入决赛(名单附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1年12月18日14:00

二、决赛地点

敬文报告厅

三、决赛内容

真我风采。辅导员可结合不同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和风采展示,限时2分钟,此轮不计分。  

第一轮:案例分析。主要考察辅导员分析问题、思考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以及理论学习应用能力。参赛选手根据题目要求,结合案例,围绕案例中的问题本质、解决思路、实施办法及相关启示进行阐述。比赛限时5分钟。得分前8名进入第二轮。

第二轮:谈心谈话。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理论政策、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及对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参赛选手现场提前抽题,根据题目要求,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比赛限时6分钟。

四、奖励办法

决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金奖励。

 

附: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   桃      刘   茜     李京展      李   洁     

李鹏飞     吴雪婷     宋雪琪      张岩行    

陈   妍     苗天添     郁惠玲      周   鑫    

经   曼     赵   彤     徐   备       戴   冠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2月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