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期间学生疫情防控的友情提醒

时间:2021-12-23浏览:1013设置

各学院,广大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27日在我校泉山校区举行。考生将于12月24日下午到校查看考场。按照有关部门和学校有关要求,现就考试期间学生疫情防控相关事项作如下提示:

1.各学院要加强研究生统一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引导、督促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现象发生。

2.各学院要强化疫情防控要求,学生考前如有身体健康状况异常及时向学院报告,考试中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向监考老师报告。

3.全体在校同学要合理安排考试期间的学习生活。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按照考试安排在指定区域活动;不参加考试的同学提倡在宿舍复习迎接期末考试,非必要不外出,尤其是不前往考场(泉山校区全部教室)所在楼宇及区域,尽量避免与研究生考试人群交叉。走读学生非必要不进入校园。

4.广大同学离开宿舍到校园公共场所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错峰就餐,亦可打包带回宿舍用餐。

5.各学院要加强研究生考试期间“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学生健康监测,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平稳。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2月2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