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期间学生疫情防控的友情提醒

时间:2022-01-05浏览:1261设置

各学院,广大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下半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将于20221月8-9日在我校泉山校区举行。按照有关部门和学校有关要求,现就考试期间学生疫情防控相关事项作如下提示:

1.各学院要加强诚信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引导、督促学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现象发生。

2.各学院要强化疫情防控要求,学生考前如有身体健康状况异常及时向学院报告,进入考场和考试中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向监考老师报告。

3.校内考生按照考试安排自主前往指定考场校外考生统一从泉山校区东门进入考点,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考试当天自校外进入校园的所有考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参加考试的在校学生不前往考场(5号楼、6号楼、9号楼、17号楼)所在楼宇及区域,尽量避免与考试人群交叉。

4.广大同学离开宿舍到校园公共场所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错峰就餐,亦可打包带回宿舍用餐。

5.各学院要强化考试期间“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学生健康监测,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平稳。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月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