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轮学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时间:2022-04-03浏览:1532设置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根据省教育厅和徐州市要求,定于4月3日(星期日)上午开展第二轮学生全员核酸检测。为有力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范围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校外走读学生按实际居住地社区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不进校)。黄码学生单独通知检测时间、地点。

二、检测安排

本次核酸检测以学院为单位有序组织,在校学生根据学院通知时间地点前往预先集中地,副书记、辅导员现场清点人数,清点完成后辅导员带领本院学生准时有序前往检测地点,检测完成后有序离开任何学生不得独自前往检测点。

1.泉山校区检测时间4月3日(周日)上午8:00-12:00

2.泉山校区检测地点

1)泉山校区体育馆西侧大田径场(40组采样队伍同时进行);

2)校外八组团检测点(组团内学生就地检测,不出组团);

各学院具体检测时间安排见附件1、田径场检测布局图见附件2,校外八组团学生检测次序由研究生工作部统筹安排并告知每位学生。

3.云龙校区检测安排

云龙校区核酸检测由云龙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通知安排。

4.天气情况

经查询,4月3日(星期日)天气多云,气温9℃—19℃,请参检同学根据天气情况合理配置衣物,做好自身保暖。

三、工作要求

1.加强正面引导。疫情防控是全体师生共同的责任,接受核酸检测是全体师生应尽的义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学院要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理性看待、积极配合

2.加强组织引导。各学院严格按照附件表格中的时间,自行确定预先集中地点(以空旷通风地点为宜,与田径场保持一段距离,学生集中时保持一米间距,全员佩戴口罩),要安排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带队,在预先集中时清点应检测人数,并按照检测时间、检测入口,带领学生按时到检测点完成检测工作。各学院组织本科生、研究生一起检测,留学生由国际学院统一组织。根据时间检测进度,可能出现提前或延迟情况,各学院现场工作人员要维持好秩序,前序学院检测完成后,辅导员自动转入志愿服务。

3.做好信息统计。各学院要及时统计梳理参与核酸检测人员的数量和相关信息,至检测完成时,应确保全员参加。检测完成后,于当天18:00前把检测完成情况按数据统计渠道分别报送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国际学院。因特殊原因未完成检测人员名单和详细原因需详细报告。

4.加强检测现场管理。各学院应组织参检学生有序到指定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严格落实全程佩戴口罩措施,保持一米间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指挥。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老师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确保检测现场有序。

5.核酸检测现场联系人:

  周显洋,15852395556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第二轮学生全员核酸检测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2:泉山校区田径场核酸检测布局图.pdf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2022年4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