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一)疫情防控学生违纪典型案例

时间:2022-04-04浏览:5498设置

近期,徐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严格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开学初,学校已多次明确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有关规定内容,但从近期抽查情况看,违规违纪现象仍有发生,并产生严重不良影响。学校为同学们整理了一些典型案例,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有关规定,共同维护校园生活秩序。

案例一

王某某,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本科生,在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背景下,王某某两次未履行请销假手续,通过攀爬学校围墙方式擅自离校并跨省出行、夜不归宿、旷课,这一行为严重扰乱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秩序、生活秩序以及公共管理秩序,且带来较为严重影响,受到记过处分。

案例二

刘某某,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本科生,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未履行请销假手续,通过攀爬围墙方式擅自离校至其他学校,扰乱其他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生活秩序以及公共管理秩序,带来较为严重影响,受到记过处分。

案例三

王某某,传媒与影视学院本科生,在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背景下,以非正常手段擅自离校,在当晚宿舍晚点名中弄虚作假,夜不归宿,第二日以非正常手段蒙混入校。该生于2021年12月曾因非正常手段离校受到学院通报批评,现仍纪律意识淡薄,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案例四

汤某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本科生,在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背景下,未履行请假手续,以非正常途径擅自离校,且夜不归宿,给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利影响,受到警告处分。

案例五

李某某,传媒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在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复杂背景下,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弄虚作假,夜不归宿,认错态度较差,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当前,学校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自我约束。学校坚持对涉疫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铁的纪律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学生工作处监督举报方式:

电话:0516-83656242

邮箱:xscxf@jsnu.edu.cn

 

研究生工作部监督举报方式:

电话:0516-83656227

邮箱:yjyk@jsnu.edu.cn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