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1-07浏览:560设置

1月3日下午,校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志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以及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辅导员、第二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者王梦倩老师,徐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陈玮等担任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决赛分为真我风采、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三个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从容沉稳、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辅导员队伍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卜士浈获得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吴琼、传媒与影视学院周荃、音乐学院经曼获得二等奖;敬文书院许愿、美术学院姚小萍、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姚峥嵘、数学与统计学院邱理翔、敬文书院李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李洁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展示风采,提升技能,为辅导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推进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大赛自2019年12月份举办以来,历时一个月,来自21个学院的39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的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两环节选拔,来自12个学院的19名辅导员进入复赛,在案例分析环节上展开比拼,10名辅导员进入决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