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位毕业生出色表现获苏宁控股集团高度认可

时间:2017-03-23浏览:435设置

  近日,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收到苏宁控股集团发来的感谢信。苏宁控股集团2017年1月召开了2016年度集团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中辛勤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员工给予表彰,我校2012-2016年毕业的24名毕业生因其岗位上的出色表现受到集团表彰。苏宁控股集团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为培养优秀学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为其集团发展输入的优秀员工表示感谢!同时,苏宁控股集团表达了今后在实习生招募、校园活动、员工招募等领域加强与我校合作的愿望。

  苏宁控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6年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我校是苏宁控股集团人才输入的重要高校,2014年苏宁控股实施“1200”管培生计划以来,我校积极与其对接,在实习生招募、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领域深入合作。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通过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对接、工作开展赢得了苏宁控股的认可。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