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下半年11名毕业班男生光荣入伍

时间:2022-09-17浏览:10设置

  经过严格体检、政考和役前教育,选择从学校报名入伍的我校11名应届本科毕业班男生脱颖而出,穿上戎装,9月16日奔赴各自部队报到,踏上了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在2022下半年征兵工作中,我校克服疫情影响,广泛宣传国家和地方征兵政策,积极动员有志青年报名应征。全校30名男生5月20日进站体检,体检合格者完成了政治考核。体检、政考“双合格”的11名毕业生8月31日起在徐州某基地接受半个月的封闭式役前教育。最终,音乐学院杨佳委、万紫雄、高杰,体育学院赵放鹤,美术学院徐自宏、周赛,机电工程学院钟毅,物电学院斯拉吉丁·麦麦提喀日,中俄学院王智琛9名同学被批准招录为义务兵;智慧教育学院李子昂和机电工程学院黎超2名同学被批准招录为军士。

  因疫情反复、经济下行、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等原因,近两年来适龄青年征兵热情高涨,体检、政考“双合格”的在校大学生难以有机会参加役前教育,“双合格”的毕业生也要按照新出台的《量化积分定兵实施办法》赋分,积分高者优先定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