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 ——“餐厅·六点汇”特别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1-03浏览:308设置

各学院: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等七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的通知》(苏委教函〔2019〕8号),要求各高校积极组织开展“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以广泛宣传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最美奋斗者、改革先锋、时代楷模等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整合社会资源服务高校育人,形成校内校外育人工作联动的长效机制,教育引领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根据通知精神,我校拟于本周六(1月4日)上午9:30、下午2:30分别举办一场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分别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周长芝、江苏省劳动模范孟庆喜进校园,与广大同学进行交流。

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并与先进人物交流互动。党委学工部将从报名同学名单中遴选参加人员。

联系人:卢元(18361271971),办公室(科文一期5#210),邮箱:xsc@jsnu.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2020年1月2日


附录:人物简介

周长芝

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彭城养老服务中心院长。为完成母亲“一定要照顾好那几位孤寡老人”的遗愿,周长芝辞去公职,接管了一家老年公寓,进而又开办了多家养老院,为1000多位老人建设晚年幸福家园,免费收住16位抗战老战士、26位孤寡老人,减免156位老人的费用100多万元。她还先后资助290名贫困学子和28个贫困家庭。曾荣获全国敬老之星、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荣登“中国好人榜”,其家庭被评为全国文明家庭。2017年11月,荣获德耀中华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模范)。

孟庆喜

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青山泉镇副镇长兼马庄村党委书记。徐州市第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江苏省第九、十届人大代表。在他的带领下,马庄村坚持走“党建引领、文化立村、产业富民”的强村之路,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马庄精神”。马庄村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村”“中国十佳小康村”“中国民俗文化村”等30余项国家级奖项。他个人先后被评为全国十大杰出村干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全国服务基层服务农民先进文化家庭、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明星企业家、徐州市十大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贾汪区十大发展功臣、五星级村支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