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业项目科技园对接路演活动

时间:2020-01-02浏览:544设置

 12月28日上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创业项目大学科技园对接路演在科技园文峰大厦613路演厅成功举办。此次路演由学生工作处和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联合举办,分为初评和现场终评环节,经过初评,徐州翰海振创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的“海创科学馆”和徐州驰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速动车组虚拟检修”等13个项目晋级现场终评环节。晟华科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校团委书记葛大伟、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副总经理周媛媛等担任评审嘉宾,部分创业指导老师和学生创业团队成员观摩了本次活动。

现场评选分为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经专家现场评审,“海创科学馆”项目荣获一等奖,“脑电反馈智能电针灸仪”、“承书科学课堂”和“高速动车组虚拟检修”3个项目荣获二等奖,“超高亮度蓄光复向陶瓷”、“向晨橄榄球推广机构”等9个项目荣获鼓励奖。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廉澄、财务总监张青等领导专家给获奖团队颁发了创业项目奖金和荣誉证书。

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的优秀表现得到评审专家的好评,晟华科创投资公司董事长张景云先生在路演活动点评中,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从一位资深投资专家的视角,结合投资案例,给参加路演团队分享了具有投资价值的创业项目要具有“粘性”等特征。活动结束后,他与“承书科学课堂”项目负责人表达了投资意向。颁奖仪式后,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代表科技园与优秀项目(团队)签订入园孵化协议。

本次活动选树了一批有创新、有活力、有抱负的大学生创业典型,挖掘出一批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符合大学生实际的创业项目,并促进其与社会投资机构及创业导师的深度对接,从而达到了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切实帮扶学生实现创业梦想的最终目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