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3-17浏览:1401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强化就业指导个性化服务,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3月16日上午,我校举办“精锐教育”就业先锋班开班仪式。精锐教育高级副总裁董祝秀、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梁建平、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曹韶军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显洋主持。

  精锐教育高级副总裁董祝秀先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精彩讲话,董副总裁回顾了我校与精锐教育接洽、商谈、对接及合作的过程,对我校高效、热情、细致的工作表示感谢;董副总裁也结合精锐的企业发展历程、自身的职业发展进程鼓励同学们在实现个人职业目标、践行远大人生梦想的过程中,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铸就多彩的青春之路。2014级小学教育专业叶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号召新班级的同学们团结互助、勤奋学习、立志争先。梁建平主任为新成立的班级授班旗。学生工作处周显洋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并要求同学们传承就业先锋精神,激发成长成才动力;追求先锋卓越人格,展现师大学习风采;谱写精彩青春岁月,缔造辉煌灿烂人生。

  开班仪式结束后,曹韶军总监向学员们作了精锐企业文化与职业生涯发展的报告、精锐大学田龙文老师为大家作了以“态度与人生”的分享,同学们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后期,学校将采取仪典教育、专家授课、企业课堂、户外拓展、沙龙交流、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的授课方式,确保“精锐教育”先锋班学员的快速成长。

  精锐教育是中国个性化教育市场的领军者、中国K12教育巨头之一,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全球著名投资集团贝恩资本注资,2013年与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学习力成就未来”为使命,专注于18岁以下孩子学习力的培养和提升,打造快乐高效的第三课堂。精锐教育秉承颠覆式创新理念和互联网化运营模式,旗下拥有精锐教育、学汇趣、佳学慧等多个子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个性化教育集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