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主任师大行”之常州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顺利开讲

时间:2017-03-08浏览:247设置

  为加强校地双方发展融合,帮助学生了解地方人才需求,助推学生前移就业节点,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邀请地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来校宣讲当地人才引进政策、推介支柱产业人才需求、解答学生现场咨询等。3月6日下午,“人才中心主任师大行”首期宣讲会在就业招聘大厅举办。常州市毕业生就业中心主任王清林为我校2014级学生推介常州人才引进政策,来自不同院系的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王主任通过精美的图片、权威的数据从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产业发展、区域位置、交通状况、生活环境等方面向现场的学生作了精彩的推介,同时结合同学们关注的问题重点介绍了常州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人才激励举措,尤其是对于毕业生引进的“一无六有”(无落户门槛、引进有补助、进站有奖励、创业有支持、见习有补贴、实践有奖励、服务有保障)赢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回应。

  “人才中心主任师大行”系列活动是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紧扣地方人才需求,前移学生就业节点开展的工作,为进一步丰富校地合作内容,夯实学生求职就业基础提供了抓手,也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