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常州市、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3-07浏览:185设置

  为更好地服务2017届毕业生求职就业,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邀请人才服务中心遴选优质企业,走进校园,举办专场招聘。3月6日下午,常州市、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

  本次招聘会两地人才服务中心共邀请包括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央企)、安费诺(常州)电子有限公司(美国财富500强)、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等知名企业38家来校选聘2017届毕业生,招聘岗位涵盖机械设计、机电工程、会计、化学与材料、中文等专业,我校大约600余人参加求职应聘。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以学生就业为核心,不断提升招聘岗位质量,不断优化招聘单位类别,以更加专业化、规划化、人性化的工作服务学生求职就业,帮助学生顺利走上满意的工作岗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