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苏州市姑苏区教育和体育局编制教师招聘工作

时间:2017-03-07浏览:345设置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升校园招聘质量,3月4-5日,苏州市姑苏区教育和体育局编制教师招聘工作在我校成功举办。苏州市姑苏区教育和体育局王依副局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露副局长等一行参与并指导招聘工作。

  优质招聘岗位吸引了来自我省泰州、宿迁及安徽省的考生参与竞聘求职,我校学生沉着应试,沉稳面试,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来自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范熠靖同学,在校期间勤于专业学习,在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科研立项和论文发表等方面表现突出,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面试表现被顺利录取。我校共有3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被录取并现场签约。

  姑苏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对我校学生的出色表现表示满意,同时也对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报名、笔试、面试、招聘保障等工作中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向我校提供更多的优质招聘岗位,不断加深与我校的合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