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风督查员座谈会

时间:2017-03-03浏览:267设置

32日上午,我校举行学风督查员座谈会,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上学期的学风督查工作进行了情况总结,学风督查工作在提高课堂出勤率、改善课堂纪律、营造浓郁学习氛围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续学校将继续通过学院、教师、学生的多方联动,启动学风创建工程构造“十佳百优”班集体评选和“百佳千优”学风创建先进个人评立体学风建设机制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会上学风督查员就督查情况、存在问题、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对督查员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对待督查员在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后续学生工作团队会继续把学风建设工作抓实、抓牢,从而形成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过去的一个学期,平均每位督查员参与检查280余次,最多的老师检查408涉及全校23个学院的441个班级,在此基础上编写了学风建设工作简报7期(共46期)。本学期学校实施学风督查制度的基础上增加谈心谈话、讲座等活动,继续发挥老同志、老专家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共同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水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