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4浏览:247设置

224日上午1000,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心理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处何莉娜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以及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上,心理健康教育科耿艳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的八项重点工作,包括: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简章立制、主题活动、科学研究等,明确了学院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薛静华老师就日常心理咨询、心理普测、危机干预等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敬丹萤老师就大学生发展协会和新媒体宣传工作作了介绍。最后,何莉娜副处长向大家通报了2017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安排,要求心理辅导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路径;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学以致用;要注重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坚守学生心理安全底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