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二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

时间:2019-12-13浏览:671设置

  12月11日晚,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校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林处长、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郝其宏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沈道海书记、教务处汪颖副处长、学生工作处何莉娜副处长担任评委和嘉宾,各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本次大赛经过简历比拼、结构化面试等初选环节,11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设置个人风采展示、情景模拟、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压力面试四个环节,从不同角度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选手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沉着应答,很好地展示了自身的职业胜任力,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丁楠同学荣获特等奖,来自敬文书院的谈燕婷等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许瑶敏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的朱炯霖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常海霞同学、敬文书院的谈燕婷同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陈佳同学分别荣获“最具职业特质奖”“最佳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作为我校本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的重要赛事,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和学生的广泛关注。各学院以此项赛事为依托,举办了简历制作比赛、求职面试辅导、职场礼仪培训等相关活动,营造求职就业氛围,帮助学生提升求职自信、积累面试经验,在未来的职场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