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岭同志荣获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时间:2022-08-07浏览:10设置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二届“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2年“最美大学生”“最美高校辅导员”推选结果。经过学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初评、风采展评等多个环节的角逐,我校石岭同志荣获第十二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秉承“立德育人,服务奠基,创新引领,特色铸魂”的工作理念,坚持“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的工作思路,实施辅导员成长助推计划,加强辅导员培训力度,促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着力打造了一支视野阔、理念新、实力强的辅导员队伍。近年来,多人获得省辅导员年度人物、省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和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奖项,充分展示出我校辅导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学校学生工作的影响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