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与苏州市姑苏区教育系统举办教师招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1-13浏览:467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师范教育特色,完善我校师范生就业市场,打造就业招聘精准服务,1月12日,通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邀请,苏州市姑苏区教育和体育局郑云局长一行六人来我校商洽研讨教师招聘工作,并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同志进行座谈。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显洋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周显洋副处长首先对姑苏区教育系统的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的发展历程、师范专业设置及优势学科专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卓越教师培养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改革举措,汇报了近三年来我校师范专业毕业生主要地域流向及未来就业的新趋势。他说,我校作为师范教育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已为全国特别是江苏基础教育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学校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全方位提高地方教师招聘的数量和质量,促进学生的优质就业。郑云局长首先对我校的发展及毕业生的质量给予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接着介绍了姑苏区的地方特色及教师招聘的相关人才政策,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教师招聘等方面加强校地合作。随后,双方逐一就招聘的形式、专业、数量及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座谈经过双方的沟通努力,初步达成精准校园招聘意向,苏州市姑苏区教育系统拟定于3月上旬在我校设点进行教师编制录用考试。为方便学生,笔试、面试、体检均在我校完成,并免收学生报名费。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在人才招聘、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校与地方的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互相了解,推进了我校就业工作的发展,为学生的求职提供了便利条件,为毕业生的优质就业提供了平台和路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