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2017届大学生SYB创业培训顺利结班

时间:2017-01-04浏览:318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普及大学生创业基础知识,提升大学生创业技能,回应2017届有意向创业同学的需求,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准备,搭建校地合作平台,面向我校2017届毕业生开展SYB创业培训。

2016年12月7日,我校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启动,历时三周时间,先后共组织了两期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创业者评价、创业项目选择、评估市场、企业法律形式等十个模块。培训采用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等有助于学员互相交流的教学方式,帮助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构建基本的创业构思,增强初始创业者的经营管理能力。经过考核,共有49名同学顺利取得了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2017年,学生处还将围绕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和社会需求,进一步推动大学生SYB创业培训和网络电商创业培训,切实提升大学生的创业思维和创业技能,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实现创业梦想。

SYB全称“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际劳工组织和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有愿望开办自己中小企业的学员量身定制的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是全球广受欢迎的创业培训项目之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