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江苏省2017年选调工作宣讲会暨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6-12-27浏览:709设置

12月22日19:00,由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江苏省2017年选调工作宣讲会暨选调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在16号楼500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交流会邀请了我校往届毕业生、通过江苏省委组织部选调工作录用的李公汉、赵娇两位校友作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全校共有包括大三和大四的主要学生干部100余名参会。

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张全老师首先宣读了2017年江苏省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文件通知,强调了报名的必备条件、报名流程、岗位数量、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希望有意向的同学把握机遇,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李公汉和赵娇两位校友从大环境政策、个人能力、用人规定方面阐述了选调生的发展前途,并结合自身的选调生经历与工作体会,给大家分享了笔试和面试的应试技巧,希望学弟学妹要学以致用、学会学习、学会做人,这样才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事业生涯中实现人生的价值与意义。最后,现场多位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和张老师及两位校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交流会不仅为即将面临就业选择的同学搭建与学长学姐交流的平台,还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当前经济形势下选调生的相关信息,引导督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查漏补缺,注重专业能力、综合能力、职业素养的提升,明确自己的定位,提前做好规划,为之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