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决赛

时间:2016-12-27浏览:227设置

 

20161222日晚,我校举行2016年创业路演大赛决赛。大赛邀请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枫、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存芳、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崔成前、校团委副书记李丹、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显洋担任决赛评委。

大赛自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10个学院36个创业项目,涉及能源技术、自媒体、文化创意、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9个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包括项目展示和创业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各参赛团队准备充分,围绕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对自己的创业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和推介,回答了评委的现场提问,并运用创业知识分析随即抽取的案例。最终,“农业高新技术服务平台”项目荣获特等奖;“徐州蒙太瑞尔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创业项目荣获一等奖;“壹佳学咖”等5个创业项目荣获二等奖;“车轮上的师大”等5个创业项目荣获三等奖。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智慧教育学院四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为我校优秀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了展示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了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