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1-29浏览:419设置

11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落下帷幕。我校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娜菲莎·艾买提江同学获得本科组特等奖(全省10人);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张琛同学获得研究生组特等奖(全省5人);敬文书院2017级校长文科实验班法学专业杨鑫曹同学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全省21人);敬文书院2016级卓越教师班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谈燕婷同学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级学科教学(化学)专业李可心同学获得研究生组三等奖;学生工作处周显洋、李冉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连续三年获得最佳组织奖。总决赛获奖数位居全省第二,仅次于南京大学。

本次比赛自2019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多月,全省共有146所高校、14万余名大学生参加,127所高校推荐的398名选手进入复赛,52所高校7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我校广泛发动,周密组织,精心指导,共有60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