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6京东优秀校企合作院校

时间:2016-12-22浏览:563设置

  “专业·分享·共赢-京彩服务·乐享未来,2016京东好客服·京东客服日”12月20日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我校被授予“2016京东优秀校企合作院校”称号。

  本次活动共分为嘉宾演讲、颁奖授牌、仪式启动三个部分。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委委员、常委王民莅临现场并致辞,京东集团副总裁-服饰家居事业部总裁辛利军、艾瑞咨询执行总裁霍禹、京东商城全国客服中心副总裁黄金红等作了精彩且专业的主题演讲。嘉宾为55位优秀客服大赛选手、40个突出团队、15名卓越导师颁发奖杯,同时为从一百多家供应商和院校比拼产出的6所校企优秀合作院校、25家明星服务店铺和5家京东优秀服务供应商进行授牌。


  2014年5月,我校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京东”就业先锋班,并成功举办三期,“京东”就业先锋班建设成效显著,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拓宽学生就业能力提升渠道,2015年10月我校再次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江苏师范大学京东校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我校在京东校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学员选拔、运营保障、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重视,自基地成立运营以来,先后举办了夏令营、户外拓展、岗位实践、冬令营、校园宣传周、学员表彰、联谊晚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学员见习、实习成效显著,团队建设活动精彩不断,学校曾作为京东“百校联盟·先声夺人”校企合作典型院校代表发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