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生暑期赴海外文化交流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6-12-19浏览:492设置

各学院: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的大学生暑期赴海外文化交流项目,学生处将于近期举办学生暑期赴海外文化交流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2月21日(周三)14:30

  二、地点

  重点实验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有意愿参加暑期赴海外文化交流项目的14、15、16级本科生

  四、参加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栏目,进入“暑期文化交流”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性别、学院、学号、手机号,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2月20日(周二)12:00。

  2.完成报名的同学,请在12月21日(周三)14:15之前到场。

  3.请各学院积极宣传本次宣讲活动,引导同学自觉、主动参与。

学生工作处

2012年12月1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