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徐州市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11-26浏览:763设置

1122日,由徐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承办,我校和新沂市科技镇长团协办的“2019徐州人才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分析测试中心报告厅举办。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出席活动。徐州人社系统、徐州经开区、新沂市相关负责人,我校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在致辞中指出,江苏师范大学是徐州的第一所大学,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荣,徐州见证了师大的成长,师大献力了徐州的腾飞。当前,重大战略在徐州叠加融合,高新产业在徐州发展壮大,高端平台在徐州汇聚成势,人才政策在徐州提档升级,选择徐州,就是选择发展优势。徐州是一座可以“安放青春”的城市,真诚期待师大学子们选择徐州就业创业。

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教授在致辞中着力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徐州合作发展历程,分析了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定位的新发展机遇,指出徐州未来‘不可限量’,我要为徐州代言。当前的徐州正处在发展的快车道,未来的徐州不可限量,留在徐州就是选择与中心城市一起成长。下一步,师大将继续深化校地融合发展,大力开展徐州人才政策宣传,让广大师生了解徐州政策、知晓徐州政策、用好徐州政策,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在徐州腾飞的发展征程中实现出彩人生。

徐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彩霞从徐州的“三个有”——“有更优惠的引才政策,有更优越的创业环境、有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体系”讲起,向师大的学子们作了详细的人才政策推介;徐州经开区、新沂市分别推介了当地的产业及人才招引政策;部分企业现场推介了人才需求,人力资源部门介绍了当前大学生求职现状的分析,大学生创业代表分享了在徐创业经历;部分企业与我校签署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宣讲结束后,大学生留徐州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教授参加座谈会,人事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与徐州人社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留住驻徐高校大学生,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强化校地、校企、校校合作”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和探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