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1-23浏览:347设置

11月20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伟,四级主任科员陈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进,以及在徐9所本专科院校的党委学工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钱进副校长对省教育厅社政处的负责同志莅临江苏师范大学指导表示欢迎。钱校长结合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如何强化辅导员队伍的科学发展谈了认识和看法,特别强调了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的有机统一与融合贯通,希望通过两支队伍发挥合力,进一步将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在徐高校党委学工部门的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高校辅导员队伍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王伟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检视问题的关键阶段,省厅要抓住主要问题,推动学工队伍建设,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开展。他从辅导员队伍的重要性和稳定性、培训工作实效性、工作创新性以及工作作风优化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下午,王伟、陈磊一行与我校5位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一线专职辅导员的工作意见与建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