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六期“润德讲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2-14浏览:371设置

各学院: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自觉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形成校园文明新风尚,根据学校学期工作安排,12月18日(周日)举办第十六期“润德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2月18日(周日)16:00

  地点:敬文报告厅

  主讲:郎永淳

  主题:以梦为马,创见未来

  主办:学生工作处

  承办:学生发展中心

  二、参与方式

  1.微信关注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菜单——点击报名“润德讲堂”——输入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提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2月15日(周四)12:00。400个名额,报满即止。

  2. 完成报名的同学须在12月16日(周五)12:30-14:00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国际事务窗口领票。

  3. 领票成功的同学须在12月18日(周日)15:40之前入座。

  4. 各学院要积极宣传本次“润德讲堂”活动,引导同学自觉、主动参与。

学生工作处

2016年12月14日

嘉宾简介:

    郎永淳,出生于江苏睢宁,原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播音员、主持人,现找钢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兼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咨询中心副主任。1989年,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学习针灸专业,并担任校学生会主席。毕业后,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学习。1995年进入央视,主持午间节目《新闻30分》,期间多次主持央视大型新闻专题类直播节目。2011年9月在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担任主播。2015年9月2日,从央视离职。
  中国政府网评:郎永淳的主持风格,沉稳,自然,富有亲和力。
  网易娱乐评:郎永淳是个没有架子的好人,台下的他丝毫不像一个主播,就是邻家大哥的样子。他业务极佳,合作无碍,是个情感深沉的丈夫和父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