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12-09浏览:169设置

12月8日上午,由江苏省人才市场、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和我校联合举办的高校毕业生公益招聘校园行江苏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泉山校区体育馆举办。共有省内外7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吸引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1000多人到场。

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到招聘会现场与江苏省人才市场、江苏省职业介绍中心的领导及企业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代表对学校为这次招聘会给予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招聘会现场,苏宁控股、新东方等一些知名企业的展位前同学们排起了长队,应聘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积极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推荐自我。部分毕业生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我校毕业生求职做了精心准备,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争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有效地促进高质量就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