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2017届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时间:2016-11-28浏览:241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深入了解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意向,11月25日上午,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学生处316会议室召开2017届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周显洋副处长出席座谈会,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老师和17名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通报了我校2016届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状况,介绍了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在教育、管理、就业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结合学校举办的庆祝古尔邦节、榴光溢彩结对工程、少数民族联欢会、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就业帮扶等工作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作了通报,重点介绍了学校针对少数民族毕业生求职就业所开展的工作。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对学校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学生代表结合就业意向、就业困惑、教师资格证申请、公务员编制报考、招聘会举办、创业项目选择等事宜依次作了发言,并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相应工作的老师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周显洋副处长在讲话中从就业目标、就业态度、就业行动等几个方面出发,鼓励大家明确职业选择目标,端正求职就业态度,增强求职应聘自信,强化求职具体行动,号召大家结合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立足民族团结发展大局,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职场生涯挑战。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结合本次座谈会学生代表的意见,与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沟通协调,有针对性地开展少数民族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扶,助推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职场梦想的实现,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开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