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SYB创业培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16-11-24浏览:333设置

11月23日下午,我校与省首批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徐州金昌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的SYB大学生创业培训合作签约仪式在学生处3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广登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广登副校长对“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背景下的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学生工作部门必须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多渠道募集经费,切实提升学生的创业思维和创业技能,把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并逐步形成特色和影响。他要求,学生工作部门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培训活动的质量,充分发挥学校的团队优势,更好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

徐州金昌职业培训学校的负责人孙毅校长介绍了在SYB培训、电商培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基本思考。

学生处崔成前处长与孙毅校长现场签订《SYB等创业培训合作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在SYB培训、电商培训等创业工作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围绕大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和社会需求,共同开发创业教育课程,实施有效教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