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校区学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21浏览:83设置

1020日至1110日,泉山校区全体大一新生、贾汪搬迁回来的部分大二学生共4000多人以班级为单位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学生们在大学生发展协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心理咨询室、放松治疗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游戏室、数据监控室,了解中心的硬件设备。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日常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情况,帮助同学们熟悉心理咨询的工作流程和相关信息,便于大家掌握有效的心理求助途径。部分同学还亲身体验了沙盘游戏、音乐放松和情绪宣泄,整个参观的过程充满了轻松的氛围。

2009年至今,我校已经组织了三万余名学生参观心理中心,帮助大一新生以及部分搬迁回来的学生了解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构成,建立畅通的心理干预信息平台,扎实做好基础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参观的过程也是对同学们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的过程,有利于提高新生对身心健康的重视,营造良好的心育氛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