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苏省苏北地区暨201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时间:2016-11-07浏览:222设置

为积极落实“精准服务,分类指导”就业工作新要求,为我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界搭建供需平台,11月5日上午,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我校共同主办的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江苏师范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泉山校区隆重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副校长方忠到招聘会现场慰问参会单位,看望应聘学生。

胡建平书记和方忠副校长在现场与前来应聘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需求和应聘情况,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适时就业,顺利就业。在与用人单位进行的沟通交流中,胡书记对企业积极到校招聘给予高度赞赏,同时也对我校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招聘活动,是全省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活动的重要内容。现场共有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全国各地4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有效就业需求岗位超过12000个,涉及教育、机械、化工、管理、金融等行业领域,涵盖了我校所有学科本硕专业,徐州、连云港、泰州、盐城、宿迁等人社部门专门组织当地优质企业参加活动。招聘活动不仅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在校内营造了浓郁的就业氛围,同时对苏北其他高校毕业生就业产生了良好的辐射带动作用,现场不乏兄弟高校毕业生积极应聘。

为更好的做好组织工作,全校上下紧密协作,校院联动,自9月下旬以来,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组织,深入社会各界,全面推介我校毕业生,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学校积极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从布置、服务到后勤保障,各部门团结协作;各学院认真组织毕业生开展简历设计、心态调整、就业政策等专题辅导,广泛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双选活动,提升了活动效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