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期“润德讲堂”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0-17浏览:658设置

各学院:

  为引导我校大学生自觉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形成校园文明新风尚,根据学校学期工作安排,10月23日(周日)举办第十三期“润德讲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10月23日(周日)18:30

  地点:泉山校区体育馆

  主讲:艾力、王晟

  主题:相信未来

  主办:学生工作处、新东方

  承办:学生发展中心

  二、参与方式

  1.泉山校区2016级学生全体参加,辅导员带队17:50入场,座次见附件;

  2.内场为网络抢票区,非泉山校区2016级学生,可微信关注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微信号:jsnuzgh),进入“学生发展”菜单——点击报名“润德讲堂”——输入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提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19日(周三)12:00。完成报名的同学可在10月20日(周四)12:00-14:00到事服中心教育管理窗口领票,380张门票,先到先得。领票成功的同学须在10月23日(周日)18:00前从体育馆一层8号门进入。

  三、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积极宣传本次“润德讲堂”活动,引导同学自觉、主动参与。

附件1.13期润德讲堂“相信未来”座次安排.doc  

附件2.13期润德讲堂“相信未来”入场安排.doc  

 

嘉宾介绍:

  艾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演讲师与培训师,在北大、复旦等全国多所名校进行数百场演讲;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明星选手;CCTV演讲大赛教师组亚军,北京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亚军;托福口语、写作满分,雅思8分(其中听力8.5分),专业英语八级;北京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系毕业,北大英语协会连任两届会长;东北亚英语辩论大赛评委,cctv演讲比赛及外研社演讲比赛评委;北京新东方托福老师,面授学生过万人,网络课程“酷爱英语”总点击量5000万次以上;著有《酷艾英语口语红宝书》、《酷爱英语职场口语红宝书》系列等8本书籍;艾力老师热衷于时间管理研究,独创《34枚金币时间管理法》,并举办“酷艾英语英语早起团”等系列团队,帮助广大学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晟:高中毕业保送进大学,从本科到博士读了三个不同的学校,学了三个不同的专业!从事过记者,编辑,导游,翻译,咨询等各种靠谱和不靠谱的工作,最后觉得还是教书育人最高尚,于是就把新东方作为了归宿。在新东方12年,他从兼职老师成长为部门总监,同时还是集团的培训师和演讲师,获得了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的称号。

 

学生工作处

学生发展中心

2016年10月1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