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16-10-17浏览:97设置

各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2017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加快推进学校地方合作共赢,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联系泰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阿贝尔化学(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兆胜空调有限公司、泰兴市航联电连接器有限公司等27家知名企业前来我校招聘人才。现通知如下:

  时间:10月18日(周二)9:00-11:30

  地点:泉山校区游泳馆西侧

  联系人:魏老师  电话:83403519(3519)

  若因天气原因组织安排有所变动,另行通知,具体以通知为准。

  请各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同时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维护学校良好形象。

附件:泰兴专场参会企业岗位信息汇总.rar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0月1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