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6年下半年就业创业指导课程集体备课

时间:2016-10-16浏览:261设置

20161014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集体备课。活动由学生处周显洋副处长主持,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显洋副处长首先宣读了2016-2017学年第1学期《就业创业指导》的课程方案,明确了该课程的成绩构成、考试方法以及成绩存档的要求。随后,部分任课教师对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两大部分的内容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的展示与分享。最后,在交流环节中,任课教师们对课程安排、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结合授课对象的专业特点,综合运用案例教学和互动教学等方法,从形式和内容上增加课程的吸引力和实用性,对于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尤为重要。

本次就业创业课程集体备课为我校就业创业课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授课技巧搭建了有效平台,为本学期《就业创业基础》课程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就业创业教育师资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