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学生发展协会工作技能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6-10-14浏览:61设置

20161012日,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发展协会(以下简称发协)和《丁香花》杂志社在苏北报告厅召开了心理中心值班人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敬丹萤老师主讲、全体发协成员共计134人及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敬老师以及发协的主席团成员详细地介绍了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值班时的注意事项、任务以及如何应对某些突发状况,并在会上以提问、情景模拟的形式向大家演示了可能遇到的情况以及应对方法。

会议结束后,参与人员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后,充分了解作为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值班人员所的任务和职责,也了解了作为其中一员的重要性和使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