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08浏览:132设置

为全面了解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校4590多名2016级全日制本科新生进行了心理普测工作。

测试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精心筹备、科学安排,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测评期间各学院组织得力,学生答题认真,测试工作平稳有序。  

测试结束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对普测数据进行统计,结果分析,撰写测评报告,向各学院反馈测试结果,与学院共同针对不同学生心理状况进行及时约访、重点关注及专业的心理援助。

新生心理测试工作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完善心理预警系统,顺利进行心理咨询与危机干预工作夯实了基础,提高了新生心理健康水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