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张家港人才中心引才计划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09-27浏览:153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招聘质量提升工程,确保2017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拓展社会资源,主动对接知名企事业单位,邀请张家港人才中心遴选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9月26日下午,张家港人才中心引才计划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泉山校区游泳馆西侧举办,我校1800余名毕业生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求职招聘,部分学院副书记、就业辅导员亲自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

  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周显洋副处长与张家港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就经济新常态下学生求职就业、企业人才招募等方面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加强交流促进深度合作,拓展领域丰富工作形式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现场了解学生求职和企业招聘情况。本场地区招聘会共邀请企业20家,包括世界500强、上市公司、行业100强等知名企业,招聘岗位针对机械设计、电气工程、国际贸易、外语、会计等诸多专业,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500余个。

  本场地区招聘会针对学生就业期望,结合学生求职需求,贴近学生专业设置,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