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发展中心第四期学业帮扶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9-19浏览:226设置

各学院:

  按照江苏师范大学“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引领工程的有关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学生的普通话水平,经研究,决定于近期举办普通话水平提升学业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时间: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地点:泉山校区教室待定

  课程:普通话

  二、参与对象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

  三、参与方式

  1.进入“江苏师大自管会服务平台”公众号(微信号:jsnuzgh),点击“学生发展”菜单,进入“报名学业帮扶”界面,点击正文下方的“阅读原文”,输入姓名、手机号、学院、学号,点击提交,完成报名。报名截止时间:9月22日(周四)12:00。

  2.报名成功的同学将获得参加活动的机会,活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学生发展中心

学生处

2016年9月1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