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6.23受灾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06-27浏览:534设置

      623日,我国部分地区特别是我省盐城市阜宁县等地遭受冰雹、暴雨、龙卷风等恶劣天气。为全面掌握我校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学生工作处迅速组织各学院做好受灾学生排查工作。据统计,我校共有6名学生的家庭受灾情况比较严重。

      627日下午,受灾学生座谈会在学生处316会议室举行,学生处崔成前处长、何莉娜副处长以及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何莉娜副处长主持。

    崔成前处长与6位受灾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向受灾学生表示慰问,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灾情、以积极的心态与家人共度难关,并向每位受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

    受灾学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复习迎考,坚持完成学业,树立灾后重建信心,将学校的温情带回家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