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第8期辅导员沙龙

时间:2019-10-12浏览:240设置

2019年10日12日,第8期辅导员沙龙在心理中心团辅室举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姚峥嵘与大家分享了以“恪守道德底线 重塑健康人格”为主题的工作案例。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应邀担任点评嘉宾。各学院辅导员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姚老师首先介绍了这一案例的简要情况,描述了案例中人物关系和事件冲突起因,分析了案例处理中的问题关键点、解决思路和实施办法。大家围绕突发事件的分析和处理展开了讨论并发表了观点。姚老师回顾了该案例的处理过程及自身的工作感悟,指出辅导员在学生的教育管理中,应注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法律道德教育,引导学生加强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杨仲迎副书记就案例研讨作了总结点评,并与大家共同梳理了建立预案、研判定性、应对解决、善后处理和总结重塑等处理突发危机事件的工作方法和具体步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