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因6·23恶劣天气家庭受灾学生情况排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6-24浏览:286设置

各学院:

       623日,我国部分地区特别是我省盐城市和阜宁县等地遭受冰雹、暴雨、龙卷风等恶劣天气,目前已造成较为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全面掌握我校学生家庭的受灾情况,做好受灾学生的安抚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及时进行情况排查,于今天下午三时前将本学院家庭受灾学生的基本情况报送至邮箱27066760@qq.com

       2.学校将在汇总学生家庭受灾整体情况后给予具体帮扶;各学院要先期对家庭受灾学生及时进行心理安抚和帮助。

       3.上报情况务必客观、全面、真实、及时。要特别重视是否有我校学生家庭成员因灾致伤致亡情况。

       4.联系人:彭晨;电话83403260

       江苏师范大学6.23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统计.xlsx



学生工作处

    62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