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3-11-11浏览:540设置

   2013118,我校学生工作处召开2013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学生工作处潘永亮处长,王本贤副处长,各学院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以及就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本贤副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是学院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及问题查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作了交流发言。随后潘处长就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做了总结和展望,他在分析我校2013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后,要求各学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寻求合力、跟踪到位,扎实工作、用心做事,保证高质量完成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潘处长还就我校未来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一是贯彻三项制度、完善就业工作保障机制,做好就业市场对接、就业指导和就业扶持;二是狠抓四个阵地、创新工作载体,要让就业创业工作进课堂、进社团、进活动、进基地;三是做到五个结合、增强工作实效,与思想教育相结合、坚持正面引导,与专业相结合、形成就业专业特色,与规划相结合、明确工作方向,与需求相结合、增强工作关注度,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操作能力;四是实施六个举措,实现听报告、设论坛、办比赛、做培训、树典型、抓合作多样活动全面覆盖。最后,王本贤副处长就我校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近期工作要求。

   孟德会老师从技术层面对毕业生就业材料收集做了说明和要求。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朴素而热烈,与会同志们参与了交流、获得了启发、明确了责任、增添了动力,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确保圆满完成我校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