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移动杯”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时间:2019-09-19浏览:289设置

  职业成就梦想,规划引领人生。9月18日,“中国移动杯”江苏师范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泉山校区重点实验室报告厅顺利举行。大赛的主题为“生涯逐梦,职赢未来”,旨在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中国移动铜山分公司副总经理金音恬、徐州爱登堡国际学校校长张永刚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师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来自敬文书院等9个学院的10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按照省赛的要求进行,文本包含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生涯人物访谈、职业体验报告;现场展示包含个人介绍、职业规划陈述和回答评委提问。选手们依据目标职业特点,向现场师生展示了理性的自我探索、充分的职业认知,科学的职业定位和落地的实施方案,有理有据,步步为营。在提问环节,选手们思路敏捷,无论是语言的感召力,还是仪态的表现力,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敬文书院谈燕婷、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张琛荣获一等奖,敬文书院杨鑫曹等3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李可心等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方玉琼等15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各学院积极宣传,精心指导;学生工作处认真策划,组织进行网上知识学习和职业测评,并举办专题培训。大赛得到了在校生的广泛关注,5000余人注册报名,4918人提交文本作品,总数位列全省第六。经过层层评审和激烈角逐,25位选手晋级学校复赛,10位选手晋级决赛。通过本次大赛,参赛选手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我,更加深入地认知职业,将个人梦想和职业规划连接得更加紧密、充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