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传媒艺体类、理工类、教育类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2-02浏览:20设置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一步落实全国就业创业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主动推进,将于12月持续举办“两在两同促就业”传媒艺体类、理工类、教育类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进一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开展。三场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1.“两在两同促就业江苏师范大学2022届传媒艺体类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20211115-1215日)网络链接

  2. “两在两同促就业江苏师范大学2022届理工类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2021125-1231日)网络链接

  3. “两在两同促就业江苏师范大学2022届教育类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2021121-1231日)网络链接

  三场招聘会是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重要就业机会,现就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异常严峻,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做好校园招聘活动作为推进就业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发动教职工积极提供岗位资源,教育引导毕业生抓住用人单位线上招聘的大好契机,精心准备,积极应聘,争取尽早就业。

  二、精心组织,精准帮扶。各学院分管领导、就业辅导员应结合毕业生求职现状,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帮助学生充分认识当前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把握重要机遇,争取顺利就业。鼓励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对毕业生进行求职礼仪、简历制作、面试指导、就业政策、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指导,重点关注学院就业困难群体;教育学生针对求职目标,提前梳理好招聘会参会单位信息,优化个人求职策略,提升求职成功率。

  三、着眼长远,强化对接。各学院应立足专业特点,着眼未来,主动邀请用人单位来院招聘,为学院毕业生出口畅通打下良好基础;立足学科实际,动员相关教师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商洽,搜集产学研信息,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增强服务社会能力。

  四、一键求职,安全护航。三场招聘会均实现一键投递求职,毕业生通过登录个人91job端口,查询单位及岗位详情,实现意向单位搜藏、一键投递简历、智能筛选推送等功能,学生工作处升级后智慧就业平台实现多重技术手段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安全护航。同时,学生工作处将为毕业生提供授课试讲专用场地、远程面试专用场地等供毕业生预约使用。


  联系人:魏老师      胡老师    高老师   周老师

  电 话:0516-83656253  83656251   83656252  83656969

 

学生工作处

2021122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联系电话:0516-83656242 | 办公信箱:xsc@jsnu.edu.cn | 信访邮箱:xscxf@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 邮编:221116
CopyRight 2015 © 江苏师范大学招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访问统计: